我想每個人要到威尼斯應該都跟我一樣的興奮,因為威尼斯是義大利最有特色的地方,也可說是整個歐洲唯一這樣特別的水上島嶼。

在碼頭下船後馬上映入眼簾的都是一些不可思議的場景

像是不可思議的貢多拉(鳳尾船)

不可思議的水路、橋樑

不可思議會沉的路面...

威尼斯真的太不可思議了

 

因為威尼斯快要沉了,不但除了常常下雨外,若遇到大水漲潮動不動就會淹水,所以幾乎整個路面上都擺放了一桌桌的椅子,其實那不是椅子,都是下雨淹水時拿出來鋪地墊高用的,聽晴天導遊說一旦淹水時,就會有人在旁邊賣雨鞋,這樣的地方真的是打破了整個都市生長的文化,整個是完全不一樣的另一個世界,威尼斯有威尼斯的生存之道 !!!

 

隨便走個兩三步一個轉角就是一條河流,這邊的河川上可是有交通標誌的,

雖然我在電視旅遊頻道、電影內、甚至網路文章等等早就看過很多威尼斯的介紹,

可是當你親身來到這邊時,那種體驗真的是不一樣的 !!!

晴天在威尼斯安排了3天2夜的行程,讓我和老公可以完全的享受這獨一無二的水幻迷離世界~

除了聖馬可廣場、聖馬可大教堂、道奇宮,

晴天也在威尼斯第二天帶我們渡船到威尼斯彩色島,一棟棟彩色亮麗的房子,讓我跟老公盡情拍照,留下美好的渡蜜月回憶!



另外就是再次推薦大家購物精品要在威尼斯阿!!!
除了這裡精品應有盡有外,我覺得這裡的服務是最好的!有些精品店的服務員還會講中文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u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