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德式教堂,

也是規模僅次於聖彼得堡大教堂的世界第二大教堂,

這也算是我目前義大利行程中,第一次進入比較正式的教堂;

說到了教堂,其實我覺得基督或天主教徒,若是她們來到這邊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吧 !

 

在這壯麗的米蘭大教堂想要不分心真的很難呀,

因為實在太壯觀又美麗了~
不過我心裡一直有惦記著晴天導遊-David哥的交代,

千萬不要伸手去被掛幸運帶和餵鴿子,會為你帶來不幸的

教堂中心廣場,真的是滿滿的鴿子,

也有一堆黑人一直在伸手要你買飼料,

因為飼料的價格很有可能是亂喊價,甚至會過於誇張,

所以大家都避之不急,

 

當然我還是看到有義大利本地人有買,或是一些非華人的觀光客,

而我則是緊張的把手放在口袋裡不敢伸出來,後來經過時,還真的有人一直把手伸向我身旁,有點恐怖。

 

在教堂的頂樓外圍閒繞,每一側的景緻都很美,而且教堂比想像中的大上許多,光是在樓上逛逛和拍照,都可以花上個半小時多。

在頂樓也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教堂上的雕刻還有裝飾,真的是沒有一個小細節放過,雕刻都非常的精緻,而且最難相信的是這也是百年的古蹟,這樣的歷史真的是非常悠久又震撼人心 !!!

 

在結束米蘭大教堂的參觀後,除了要參觀教堂外,

最主要這邊是義大利購買名品的艾曼紐二世拱廊,

裡面除了有著名的公牛外還有所有聞名的名牌,像是LV、CUCCI...等,

說到購買名牌,我建議要到威尼斯再購買,

因為威尼斯的街道較小,購買名牌等商品的距離很近,也比較集中,又有比較多的休閒時間可以慢慢選購,

而米蘭、佛羅倫斯或羅馬可能都是大陸人購買,人潮較多較擁擠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u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